漾漾漾羊

祝你祝我平安

【均必】练字

一个小段子 

私设当时两人已经在一起 孙均被派出去征战两月归来后……



/

孙均再回来已经是两个月之后,他回朝复命那天,李必刚好被太子派去城郊处理一则事务,两人堪堪错过。


解决了事情回到府上后,李必想着今晚要不要去看看孙均,一打开房门就看到日思夜想的那人正坐在自己的书桌前,身子歪七扭八没个正形地靠着,手上执笔在宣纸上涂涂画画什么。


见孙均背对门口,似乎没有发现自己,少年老成的李司丞起了玩心,轻手轻脚地关上门,靠近书桌想看看那人在写些什么。


离孙均还有几步距离的时候,那人没有回头,却突然伸出手,准确地抓住李必的手臂,将他扯进了怀里。


“李司丞是觉得,自己偷袭成功?”


听着那人话语里毫不掩饰的揶揄,被点破想法的李必顿时红了耳朵,扭过头去不看他,目光落在书桌上,这才看清宣纸上密密麻麻写满了李必、孙均四字。


“你嫌我字丑,这两个月只要一得空我就练,现在写得怎么样,李司丞可满意?”


似乎是料到李必脸皮薄不好意思问,孙均大大方方地解释,说话时呼出的热气打在李必耳旁,孙统领满意地看到怀中人的耳朵又红了几分。


李必看着纸上工整的字迹,脑子里不禁想象孙均夜深人静时在营帐中一笔一划认真写下两人名字的画面,心软得一塌糊涂。


拿起宣纸装模作样地端详一番,李夫子下了结论:“写得不错,一看就是用心练过了的。”


看着李必故意板着脸的可爱模样,孙均征战两月的疲惫被瞬间抚平,只剩下满腔炙热爱意。


“既然学生有进步……”又靠近李必几分,两人额角相贴,孙均的手缓缓下移,停在李必腰间,“那夫子是不是该给些奖赏啊?”


“孙均……唔!嗯……”


不等李必回应,孙将军已经急不可耐地寻到怀中人的唇吻了下去。


一双滚烫大手撩开衣袍,在身上四处点火,感受到李必止不住颤栗,软了身子,乖顺地往他怀里更贴近几分。


孙均再也忍不住,和风细雨瞬息间转为狂风骤雨而下。


深夜漫漫,在外征战四方的少年将军终于回到了心之所向的地方。


评论(2)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